首页 > 农民权利 > 农民工 > 农民工生活

农民工注意:失地农民领取巨额补贴外,还可免交养老保险!

2017-11-07 A- A+

  随着农村经济的不断发展,许多征地农民,尤其是农民工兄弟,实际上也已经荒废了,在换了一笔补偿金后,也可以缓解城市生活的压力。最后,什么能得到补偿呢?

农民工

农民工

  土地征用补偿的增加,土地管理法、农村土地和城市土地价格在市场上都是一样的,这样农村土地的价值就会得到提高,农民的土地征收将会得到更多补偿。要提高征地补偿,对许多农民工兄弟来说是件好事,但在征地补偿和协调方面,我们必须更加注意,不要签署任何协议,必须对合同的相关内容保持乐观。

  另外,对于没有土地的农民来说,最好的办法就是养老保险,因为土地是农民经济的命脉,没有土地,很多农民都有养老金的能力。为解决这一问题,全国无土地农民养老保险是一项补贴政策,农民缴纳养老保险,只有他们自己负担的20%,剩下的80%由政府和农村负责。但20%也可以通过不需要支付的贷款形式,可以直接从养老保险的支付中扣除。也就是说,没有土地的农民不需要支付养老金,也不需要养老金。

  建筑工人在工地上找到可靠的工作,真实的姓名认证更可靠,无论何时何地,都能找到工作!所有的外来务工人员朋友,你感觉良好还是土地上的钱更好?欢迎讨论。

精选精彩评论/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

表情:
匿名发表
最新评论